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♥ 简单的我 shirly yee^^ ♥

wahaha~我要的生活很简单
快乐就是最重要...
所以多想些开心的事..
只要一想到...就会哈哈大笑
虽然脾气还是一样臭
可是 , 这是没办法改变的
不过最近呢
只要他一哄我...我都会很快消气
啦~啦~啦...爱情的力量
还是他镇得住我=_=haha

最近...黑眼圈...越来越够力/.\
伤心~一照镜子都吓到
每天早起...不累都假
不过要工作嘛...也才有钱
有钱才能消费...想到出粮都开心了
haha~我已经有打算噜
我的化妆品...新衣服...
要从出江湖咯
虽然很少化妆...不过还是想买
^^不是浪费~是爱美
女人就该打扮...不然会被嫌弃的
会被淘汰~跟上潮流~yoyoyo

好吧~累了~不啰嗦~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
good night ~ everybody
muackzz 0_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