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♥ 反复的生活 ♥

今天拜五好难得休息...
竟然没东西做...呆在家...
boring吖~讨厌...
那我也只能听歌上网...
没办法的说...我一定要熬过这些日子~
唉~不会驾车就是麻烦...
我不喜欢太拘束,更不喜欢受约束...
所以才会有现在这样一个我...haha
也因为这样...我受不了这样...
lol...我不会因为一件事控制我...
现在的我必须要努力做工赚钱...哈哈
希望我能存到钱...毕业后就能学化妆了...
靠人不如靠己~这句话我觉得很对...
所以算了吧...
自己能办到的事就靠自己...尽量就靠自己咯~
^_^嘻嘻...没钱的日子很难过...
希望快点到月尾...工钱快点出吧><


我还是那个老样子...哈哈mrs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