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♥ 那些年 ♥




我....
真的没有目标和方向...
不管是...*学业*还是*爱情*
先说爱情吧~

《爱情》
我怕再次受伤害...但是心里却还爱
矛盾的是>_<
有时又会觉得单身未必不是一件坏事
爱一个人原来那么心乱如麻...唉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决定...
虽然...
他伤害过我
但那些快乐的回忆总在脑海里抹不去
他背叛了我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他
他们都劝我说我他不值得我爱
都说我笨...说我傻...没有关系
我不希望以后会后悔,至少努力过
所以宁愿选择去爱而不是选择被爱
就算知道是没结果的答案...我也宁愿尝试
不过一山容不下2虎...
i hope my choose will be correct !!

<学业>
我今年17 years old了... form 5 ~
spm 的压力简直让我透不过气
account , addmath ,ekonomi
>_<哇塞~老师说的更笨听不懂
没眼看吖...哈哈
不行了~今年一定要补习...不想让自己遗憾
加油...要让自己处在最佳的状态
虽然...这样的生活我不爱
不过像老师说的最后一年了
明年要读都没得在读了
如果没尽全力,后悔的也只会是自己
(^_^) i belief myself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